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叶集区召开文化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交流学习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5:38:05 【字体:

  为加强行业质量监管力度,有效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9月23日,叶集区文旅体局召开了文化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交流学习会,全区旅行社、星级农家乐、网吧、电影院等20余家行业企业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会。

  会上,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台启军带领学习了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及全省文化和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遴选活动评分标准,明确了文旅行业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的途径及相关要求,加强了树立质量标杆单位宣传推介,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标准和方向。旅行社、星级农家乐、网吧等发展较好的代表企业通过质量品牌故事宣讲的形式,分享自身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方面的经验举措,为全区文旅行业提供了参考借鉴。各行业企业在会上通过交流讨论,相互取经,谋求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抱团发展策略,努力提升全区文旅行业产业发展整体实力。

  本次文化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交流学习会的召开,通过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文旅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有力推进了全区文旅行业的提质增效和持续健康发展。(作者:吴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