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美爆了!金寨长岭秋色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9-27 16:36:58 【字体:

图片


图片


秋天,是美好怡人的季节,天高云淡、绚丽多彩、包罗万象、深远旷达。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经过了春耕、夏长之后,农民伯伯们终于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此时,金寨的田野里散发着阵阵稻香,稻海在微风中起伏荡漾,被风吹起了一轮一轮金灿灿的稻浪。金黄的稻穗,铺满一望无际的稻田,像铺了一地的金子。一颗颗稻穗鼓着肚皮,让人不免心生慰藉和欣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时歌曲《稻香》不禁在脑海里想起......“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美好的童年,浪漫的村庄,家乡的稻香、萤火虫、河流、蜜蜂、稻草人,始终是您心里那份最初的美好、也是永远的美好和牵挂。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风和煦,风吹过的稻香,是年少的记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秋天,家乡这里的稻田,阳光下的那一抹金黄,给足了诗意和温柔。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一看稻谷成熟的景象了?此时,或许你在背景离乡,家乡的稻田已记不清是多久前见过了,那就好好欣赏摄影师镜头下家乡的美景吧......家乡这里有你生命美好的回忆,承载着每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图:陈芝敏  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