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详细内容

孙云飞视察亚锦赛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

编辑:王伟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3-09-10 09:21:57 【字体: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束学龙的陪同下,视察了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现场。孙云飞要求,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孙云飞一行来到月亮岛,视察了部分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就做好赛事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孙云飞指出,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是一项重大的国际性赛事,赛事的举办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离亚锦赛正式开赛只有半个月时间,赛事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密切配合、上下协调,围绕场馆内外部设施的配套、完善,切实做好各项建设收尾工作,高标准完成场馆等设施的建设任务。要有针对性地完善赛事组织、安全保障、环境提升等方案,最大程度完善各项保障准备工作,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当好东道主、办好亚锦赛、展示新形象。
  据了解,2013年亚洲赛艇锦标赛综合楼场馆工程位于我市月亮岛北侧,综合楼场馆占地面积6754平方米,场馆及配套工程主要包括亚锦赛场馆、场馆道路以及周边绿化、看台、景观工程等内容。日前,市重点局组织相关单位对场馆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对各项设施进行补差补缺,以确保赛事的顺利举行。(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