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详细内容

抢抓汛后有利时机,全力推进茶谷水利项目

编辑:毛远菲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4-10-13 10:04:46 【字体:

  为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六安茶谷建设,水利部门多渠道争取资金,积极谋划茶谷水利项目34个,涉及中小河流治理、安全饮水、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沟治理、水土保持、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等7大类,总投资4.8亿元。已落实经费来源并计划2014年实施的项目9个,总投资2900万元。

  目前,汛期已经结束,水利部门抢抓汛后有利时机,认真将茶谷水利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到相关县区和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将工作细化到每旬。严格实行“旬通报、月调度”,“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全力推进茶谷水利项目建设。

  计划2014年实施的9个项目中,裕安区安全饮水工程、病险小水库除险加固,金寨县安全饮水工程均已完成招投标,全面开工建设;裕安区、霍山县、金寨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已将任务分解到乡镇,正在陆续开工;裕安区百家冲山洪沟治理、霍山县孔家河治理、霍山县柳林河综合治理2期正在招投标,以上项目计划2015年4月前全部完成。剩余25个项目正在根据茶谷建设规划,积极开展前期工作,争取国家、省级水利建设项目资金的投入,在2015年~2017年陆续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