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革命历史剧黄梅戏《新梦》剧本研讨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金安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9:42 【字体:

  5月16日, 金安区2020年省戏曲创作孵化计划项目革命历史剧黄梅戏《新梦》剧本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天柱主持。会议邀请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原主席、国家一级编剧王长安,省文旅厅艺术处调研员、省剧协副主席秦佳凤,国家一级研究馆员、一级导演、省文化馆副馆长陈果出席。金安区文旅局、区文联主要负责人,市区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专家,演出单位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就《新梦》剧本如何打磨、完善发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梦》为革命历史题材,主要反映中国无产阶级革命文学拓荒者蒋光慈在二十年代初芜湖编撰《自由之花》刊物,上海追求真理,结交瞿秋白期间的情感以及革命文学创作的真实经历。该剧的创排是为了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更好地迎接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剧计划将于8月底前公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