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联合开展火灾防控检查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生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4:07 【字体:

  本网讯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2019年12月26日,市文旅局联合市气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霍山县、金安区的文化市场和旅游领域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山城宾馆、春之旅旅行社、皖西博物馆、市图书馆的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应急预案、监控管理措施、消防维保等情况,并观看了皖西博物馆的消防应急演练。共排查消防安全隐患6处、食品安全问题两处、防雷安全隐患1处、安全制度管理隐患1处,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落实限期整改。要求相关文旅企业、单位逐级落实监管责任,开展应急演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环境安全有序。(李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