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合肥都市圈文旅推介会牵手六安共同谱写合作新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2:47 【字体:

  本网讯 2019年12月26日,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合肥都市圈(六安)文旅推介会举办,旨在宣传合肥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及合肥旅游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共商合肥六安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大计。

  推介会上,合肥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亮出了合肥的三张名片。壮丽的湖光山色、悠久的历史人文,为现场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推介会现场,合肥市结对共建单位,寿县与霍邱县也做了精彩的文旅宣传。为加强文旅深入合作,两地旅行商代表还签署了互送游客协议,将在文旅产业开展多项合作,共同谱写文旅合作新篇章。

  据悉,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构建了合肥、六安两地文旅深度交融的合作桥梁,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共赢,推动了合肥都市圈的文旅融合和创新发展,提高了“美丽合肥 养人之城”在合肥都市圈的影响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