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经济开发区:抓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7:29 【字体:
  为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舒城经济开发区超前谋划,制定了《2020年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包保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分工到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领到工资。
 
  为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县开发区成立了9个包保责任小组,包保全区范围内工业企业(含在建工程)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公租房建设项目及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工作要求,各包保小组,一要在2020年1月1日前摸清建筑领域工程款支付不及时、企业工人工资支付不足额等方面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跟踪督促化解,确保问题解决。二要在出现突发情况或者相关不稳定因素,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快速予以稳控、化解,确保将矛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对暂未掌握的欠薪等社会矛盾,一旦发现,按照联系村(社区)管辖区域,落实包保,及时处置化解矛盾。四要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当成2020年春节期间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予以重视,确保开发区经济社会稳定祥和。(文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