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爱心企业情暖“一老一小”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58:04 【字体:

0e7c91b01ab94584804a212bfff08716.jpg

0a8857c3ee5b4f4a806d58722f93021c.jpg

  1月18日上午,生活在六安市儿童福利院的100多名孩子每人都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包括旺旺大礼包、水果、牛奶等年货,这是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爱心企业——源洲电气有限公司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公司党员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手工新年兔制作。

  新春佳节将至,该公司组织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送到该区立新村8户特困供养老人、低保家庭及六安福利院的100多名儿童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一老一小”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自2018年从浙江整体迁移至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该公司经常性组织开展爱心、暖心活动,关爱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开设暑期爱心托管班……在六安市总工会、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的指导下,源洲电气爱心托管班2021年相继获得省级示范性“女职工阳光家园”、“全国爱心托管班”荣誉称号。(记者 储勇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