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暖童心护成长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56:59 【字体: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1月15日下午,裕安区江家店镇林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来小朋友们稚嫩的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林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心妈妈”组织开展的“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完整地唱出气氛欢快的《新年好》。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手打着节拍,声情并茂地教孩子们唱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因为志愿者的耐心教授,孩子们慢慢地敞开心扉,大声地唱起歌、跳起舞。活动现场为12名小朋友发放了书包、文具盒、儿童绘本等慰问品,送去了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

  据悉,作为全国文明村的林寨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多部门多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积极为困难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农村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张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