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汇民意 集民智 促发展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21:17 【字体:

  霍山讯 1月10日,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单位、乡镇负责同志,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党的建设、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社会民生、政治生态、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群团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守锐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既接地气,又体现出较高站位,特别是所提的意见建议充分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对县委推动各项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张守锐表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好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对于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梳理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加强整改、及时反馈,并把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2022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提供有力保障。(杨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