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五里墩社区多彩文化活动丰富暑期生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2 08:44:08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实辖区少年儿童在“双减”政策实施后的暑期生活,解决家长暑期“看护难”的问题,从8月初开始,金安区东市街道五里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度暑假”暑期小课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拓宽孩子们的成长空间,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暑期小课堂活动分为科普小课堂、趣味游戏、亲子阅读、手工制作、爱国主义教育宣传以及作业辅导等多项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他们的学习兴趣,通过查看孩子们作业情况,针对他们在作业中遇到的难题及时给予解答,在活动开展和作业辅导中,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对一交流,打开孩子们的心扉,引导鼓励他们树立向上向善、积极乐观的心态。

  通过开展多个主题的系列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温故知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感受艺术魅力。“暑期小课堂”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举办,以实际行动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又传递社区志愿服务的理念,营造了“社区中心是人民、热心服务为人民”的氛围。切实体现群众需求无小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做好居民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