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派出所:开展重点水域防溺水安全巡逻 筑牢安全屏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3:14 【字体:

  为切实预防溺水事件,特别是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期,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联合江淮义警志愿者积极开展响洪甸水库重点水域防溺水安全巡逻宣传活动。

fed55b5c814645c8b1833f7ff33284ab.Jpeg

  金寨县麻埠派出所认真吸取溺水事故的经验教训,在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组织民警辅警、江淮义警志愿者在水库沿岸进行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群众擅自下河游泳、戏水,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对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地段和部位设立警示牌、救生器材,针对沿水库村庄及垂钓人员众多,极易发生不安全因素,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增强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安全巡逻活动,切实做到了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并建立应急联动机制,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了溺水事故的发生。(曹杨  周百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