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0:36 【字体:

  6月16日上午,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营业室正在为客户们有序办理各类业务,有位客户走进大厅咨询三代社保卡业务。

  该客户反映自己老伴年龄大,长年卧床在家,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来,目前旧社保卡密码已忘记,急需更换三代社保卡。该行厅堂人员知晓情况后,第一时间反馈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相关信息后,留下客户地址和联系方式,约定当天下午安排人员上门核保,同时提醒客户要提前准备好老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eee47c42de5f43fb82cbb76954eabab6.Jpeg


  当天下午,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前往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在与客户家属沟通交流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核实了客户的家庭情况并确认客户的真实意愿,按照业务流程指导老人签署了相关资料,并以最快速度引导客户前往网点办理了密码重置及更换社保卡业务。办完业务之后客户和家人都非常开心,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关爱老年群体、特殊群体,送服务上门仅是工商银行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工商银行坚持做好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发展要求,为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也让工行金融服务更具温度。(廖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