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分行:首笔“e银担”业务成功落地 打造数字普惠新形象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5:32 【字体:

  6月17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与六安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e银担”批量线上产品实现放款959万元,这标志着六安市首笔“e银担”纯线上银担合作新模式正式落地。截至6月17日,该业务已完成首批授信十户,金额总计8600万元。

  据悉,“e银担”是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与六安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批量融资线上业务合作创新产品,该产品主要针对六安市制造业,尤其是“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纯线上融资担保服务。该产品结合六安地域特色建立数字模型,深入应用数据技术,精准画像、主动授信、有效增信,有效扩大中小企业制造业贷款规模,充分发挥了银行服务体系和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优势。同时,全流程线上、批量办理融资担保业务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提高了融资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中小制造业企业融资提供了快速便捷渠道。

  着力服务好制造业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充分借助科技金融优势,不断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丰富线上业务场景,打造了数字普惠新形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作用的工作部署,加大对“e银担”特色产品的推广力度,扩大服务地方中小企业的融资覆盖面,为实现新型政银担业务提质增效,为推动六安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