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霍山县举办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6 09:42:16 【字体:

  近日,霍山县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包含全县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

  活动指出,青少年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健康的心理品质、坚强独立的性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革命先辈们崇高理想信念的传承人;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要在实践中不断地提升体能、技能和智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各相关部门要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积极进取,向上向善。

  来自全县各学校的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一心向党、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角逐,评选出小学生故事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中学生演讲会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

  活动中,为去年优秀组织奖和今年征文获奖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颁奖。(郑昕 王倩倩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