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合霍现代产业园精准服务为企纾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6:28 【字体:

  霍邱讯 近日,合霍现代产业园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有2240人返岗,园区企业员工返岗率达到88.1%。

  为及时纾解企业生产经营之难,对企业反映原料进不来、设备到不了、产品出不去等问题,该园区主动作为,采用电话、微信群等逐个通知企业,一对一做好服务,协助企业办理重点物资、小型车辆通行证40余批次,让园区企业快速达产达能。同时,按照霍邱县下发的《工业企业和工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落实复工复产企业签订及填写承诺书和申请备案表。园区各企业包保人按照“有序复工、精准管控、确保安全”的防控原则,督促指导企业主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查漏洞,补短板,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反弹底线。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园区企业快速恢复产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张正武 刘浩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