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省经信厅核查组到金寨县调研指导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5:25:12 【字体:

  10月20日,省经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副处长王迎光率核查组一行,到金寨县金梧桐创业园调研指导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六安市经信局副局长李才录陪同调研。

  据悉,2020年金梧桐创业园通过自愿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成功获批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核查组此行是对金梧桐创业园平台、基地运营情况,围绕示范基地对小微企业服务生态建设、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服务成果以及申报材料真实性等进行考察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梧桐创业园、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资料审阅、召开基地运营负责人及服务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示范基地、平台的运营情况、服务成效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核查组一行在核查过程中,边看边交流,对金梧桐创业园发展模式、高标准建设及制度化管理、推动帮扶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金寨县高度重视小型微型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金寨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完善创业园创业设施,创新服务模式,集聚社会资源,畅通信息渠道,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需求,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桂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