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致敬最可爱的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0:23 【字体:

  霍邱讯 10月10日上午,建设银行霍邱支行驻三流乡九丫槐村驻村干部赵震早早来到影城,等待村里的抗美援朝老兵和部分退役军人参加建行霍邱支行携手华夏影院共同举办的“观影《长津湖》·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观影活动,带领他们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历史,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长津湖》中先辈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的退役军人和观众们。拄着双拐的85岁老人陈宝昌曾是一名志愿军,于1953年6月入朝作战。“就和电影里演的一样,那时的条件太艰苦了,不过我去战场时条件比他们要好多了,是最后一批志愿军,打一个多月战争就结束了!我参加了4场战争,我的腿就是弹片炸伤的。”

  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年代,我辈自当传承接力,牢记历史。影城给前来观影的每一位老战士都准备了一束鲜花并免费观影,表达他们对老一辈革命战士的敬仰之心。(卞林敏 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