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童心向党”实践活动丰富出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8:10 【字体:

  霍山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霍山县中小学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东城中心学校开展“整装待发 喜迎国庆 我心向党 扬帆起航”主题活动,黑石渡幼儿园、与儿街幼儿园组织升国旗、奏国歌、童心颂祖国活动,太阳乡中心学校开展“礼赞百年 喜迎国庆”教育实践活动,城关小学组织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飞扬”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过质朴庄严的仪式,引导青少年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利用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网上签名寄语等活动表达对祖国最真挚、最朴素的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今年以来,全县中小学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故事我来讲”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蒋士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