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张店镇三到位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归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0:23 【字体:

  本网讯 为真实、完整、准确、全面地记录和保存精准扶贫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发挥档案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不可替代作用,金安区张店镇三到位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安排部署到位。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全镇镇村干部大会,明确各单位、各村街、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职责,密切配合扶贫工作站和扶贫专干,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收集并提供脱贫攻坚材料。业务指导到位。召开脱贫攻坚档案整理业务培训会,讲解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意义和流程。全镇分四个工作片,各工作片专干分别在四个试点村开展工作,扶贫工作站包片做好业务指导。服务保障到位。为了加快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归档进度,镇扶贫工作站集中全镇25个村街扶贫专干到镇政府会议室统一进行档案盖章、装订和归档,镇政府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后期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已有22个村街完成了两个年度的归档工作,后期镇扶贫工作站协调已完成归档的村帮助其他村进行档案归档,确保全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丁晶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