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国网霍山漫水河所:大山深处供电人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6:46 【字体:

  2月11日,大年三十下午16时许,国网霍山供电公司漫水河中心供电所全体员工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奉献和担当彰显出新时期“国网”人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时代风采。

  为有力保障2021年春节供电,实现“五个不发生”的保电目标,漫水河供电所超前谋划,精心运作,2020年至农历牛年春节来临前共更换辖区内小容量变压器8台,改造、新建漫水河镇5个贫困村10kV线路两条、配变台区23台,全镇范围内,线路设备隐患消缺213处,处理用电故障1000余处,清理辖区内高低压树竹障线路通道全部清理,确保全镇2.1万老百姓的春节正常安全用电。

  国网霍山供电公司漫水河中心供电所,自2019年11月28日正式接管漫水河水电供区以来,已服务漫水河镇广大居民安全用电一年有余。全所广大职工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在当地和县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完成辖区内2020年度电网改造任务,补短板、战疫情、促经济、惠民生,展现了新时期广大电力工作者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