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南港司法所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8:53 【字体: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县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南港司法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司法所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

  其次是建章立制严格管理。坚持实行日常报告等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减少集中活动,细化内部防范措施,确保管理不出漏洞、队伍不出问题。全面加强社区矫正在矫人员摸排,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动态,严格请销假等相关制度,督促遵纪守法。

  全面参与防控工作。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加强公共卫生法治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为社会各界在疫情中遇到的法律纠纷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咨询。(舒城县南港司法所 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