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送法进社区 宣传更贴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08:34:2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20日,裕安区司法局新安司法所联合新安法庭走进新安镇关塘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现场解答咨询的方式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普法宣传单页和“双提升”宣传资料,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对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以及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相关疑惑等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致广大人民一封信》、《安全感满意度问卷》、《民法典知识问答》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余人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也进一步提高了宣传受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新安司法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