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1:28 【字体:

  11月13日下午,霍山县委书记项跃文主持召开第122次常委会议研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听取了县应急局局长刘太原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下一阶段工作,抓好秋冬季安全生产进行布置安排。项跃文书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警钟长鸣,顺臾不得松懈。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好排查整治阶段工作,对各地各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清单”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责任制,加快工作推进落实。县委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定期召开专项整治行动专项工作组会议,监督、检查、指导、协调、调度本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的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落实好分管行业领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秋冬季节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杨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