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黑石渡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4:55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近日,霍山县黑石渡镇组织市场监管所、卫生院、中心校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深入中心校、幼儿园食堂的厨房、库房、清洗间等各个角落,对用电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细节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详细了解食堂落实食品安全、餐具消毒、餐厅管理等制度的情况,同时就食堂管理情况开展走访,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要求限期整改,并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加快学校食堂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专项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还对学校周边商店进行了检查,共没收问题“辣条”120包、过期食品10包、不符合环保规定的一次性塑料袋、塑料碗2箱,对存在较大问题的1家商户责令停业整顿。(黎克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