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小学喜获佳绩 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揽团体双冠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4 20:58:17 【字体:

  10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六安市城北小学的乒乓健将们在校教练员的带领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凭借良好的技战术,一路过关斩将,包揽了小学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双冠。
  六安市城北小学秉承“德育为首、全面育人、教有特色、学有特长”的办学宗旨,谨守“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经过百年的积淀形成了“继承、发展、超越、求真”的校风,“严格、耐心、扎实、求新”的教风,“刻苦、多思、勤练、奋进”的学风。继承一百多年的优良办学传统,在继承中不断改革、创新、发展,着力打造历久弥新的教育名牌。尊重学生主体地位,重视学生特长开发,认真上好学科课程,精心设计活动课程,着力开发隐性课程,悉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开设了民乐、舞蹈、美术、书法、乒乓、短网、科普等系列校本课程20余种,培养了一大批合格加特长的新苗。近年来,800余名学生在区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奖。
  据悉,2020年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由六安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六安市第九中学承办。本次比赛共有33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自10月23日举行,历时3天,明日比赛项目为个人单打比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赵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