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净化交通环境 方便居民出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9:4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汤家汇派出所及其执勤中队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作为中心工作之一,常抓不懈、力求实效。

  汤家汇派出所及其执勤中队立足辖区省道S331,天天上路坚持巡查道路交通安全,把脉公路“黑点”问题,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治理,适时进行“一盔一带”等专项整治,把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依托“两站两员一长”和江淮义警优势,在有关单位的配合协助下,齐抓共管,对汤家汇街道行人与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各行其道、机动车乱停乱放、商铺占道经营伸“舌头”现象,实行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法综合治理,不断改善通行条件,形成人人参与文明交通活动的良好氛围。在所队合一新的管理与服务模式下,充分发挥一警多能的作用,集中整合警力,每天不定时开展路检路查,严肃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哪里出现不安全苗头,即对症施策,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截至目前,该所队共查处酒驾4起、无证驾驶12起、违法计分21人次、行人与非机动车交通违法9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124起,着力净化交通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廖定 王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