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督导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9:10 【字体:

  8月7日,舒城县城关镇镇长韦生群走进镇政府宿舍等老旧小区施工现场,巡察工程进度,督导项目实施。

  在现场,韦生群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仔细听取施工负责人有关项目实施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在巡察中,韦生群表示,当前正值三伏盛夏,各施工单位要做到抓进度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起来,要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避开高温时段,错峰施工,要准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物资,做好施工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丝毫不能松懈。

  韦生群要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如期按质完成项目实施,事关民生大事。在具体实施中,要认真倾听居民的利益需求,尽可能优化施工方案。要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切实把工程质量管理措施落到实处。镇社区办要加强工程调度和项目监管,确保中苑小区、东村小区、古城小区、镇政府宿舍小区四个老旧小区改造在今年11月底全部完成。(张克林  郭登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