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做好卫生防御 确保灾后无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3:57 【字体:

  本网讯 为预防洪灾过后相关疫情的发生传播,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金安区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灾后消杀防疫工作。

  当前,该区已派出4支灾后防疫指导组和22支灾后防疫分队,按照“水退一处、整治一处、消杀一处”的原则,对各受灾集中居民点、办公场所、学校、垃圾场(站)等公共场所开展全方位消杀防疫,指导散住居民、工厂、种养合作社等开展灾后相关消杀工作,坚决不放过一个卫生防疫死角。通过宣传车、宣传单、“智医助理”短信平台等开展灾后防疫防病宣传工作,确保金安区灾后防疫防病工作全覆盖。

  同时,在做好辖区当前灾后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派出由7名专业防疫技术人员组成的应急工作队奔赴固镇,支援裕安区灾后防病工作。(陆卫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