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定向捐赠情暖“疫”线医护人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7:19 【字体:

  本网讯 “这次我们捐出50万元,定向捐赠给六安支援湖北医疗队和六安市人民医院抗疫人员,这是广大会员情系家乡的一份心愿。”3月31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和市红十字会的见证下,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上海市六安商会献出了浓浓的爱心。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说,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上海市六安商会,密切关注六安的疫情防控工作,情系家乡、上下协调,积极采购防护物资,广大会员更是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支援家乡,为我市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的物资支持,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信心和力量,彰显出新时代六安在外人才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红十字会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广泛动员“依法捐”,严格把控“质量关”,快速调拨“高效用”,公开透明“受监督”,认真做好捐赠款物收支信息登记、数据汇总和信息公开,每日向社会公布捐赠款物的接收分配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每一分钱在阳光下运行、用在战“疫”上。截至3月31日,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社会捐款超过1127.5万元,居全省各市前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