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5:31 【字体:

  本网讯 4月2日,全市商务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恩龙指出,2020年肩负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平稳发展的双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周恩龙要求,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评判全市商务工作新成效。要付出更大努力,制订更实举措,加快补齐短板、提升质量和推动发展,实现争先进位的发展目标。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凝聚全市商务工作新干劲。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机遇,积极主动应对、化危为机和集中力量,切实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积极作为,开创全市商务工作新局面。要紧盯全年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组织领导、调查研究和督查考核,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商务、贸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1—2月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商务工作考评结果,市商务局作工作报告,金寨县、市统计局就相关情况作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