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持续向好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10:46:08 【字体:

  本网讯 4月2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会议。

  束学龙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稳步推进,市场秩序规范向好,服务发展成效明显,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束学龙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之年,也是为“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市场监管工作至关重要。要聚焦主业,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创新业绩。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更大提升,在保障“三大安全”上有更大成效。束学龙要求,市场监管工作范围广、责任大、群众关注度高,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持续向好需要各方全力支持、形成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协同推进,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金安区、金寨县、舒城县分别围绕商事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质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