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强调: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 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1:42 【字体: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全市统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统战工作,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韶光、王岚、黄应松出席会议。

  孙云飞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凝聚同心共识出彩、夯实基层基础出色、服务中心大局出众,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协调关系、促进和谐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孙云飞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树好先进典型,把凝聚共识的事做得更广。要在加快绿色振兴、推进经济发展、决战脱贫攻坚上多做贡献,把凝聚智慧的事做得更实。

  孙云飞强调,要促进社会关系、宗教关系、民族关系、阶层关系、同胞关系的和谐,把凝聚人心的事做得更强。要着力完善党的领导、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水平,把凝聚力量的事做得更好,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新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建功立业。要聚焦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更优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夯实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基础、提升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水平、实现社区统战工作新突破。要做好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打造一支新时代“硬核”统战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王岚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