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6 08:16:36 【字体:

  本网讯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上午,我市在市民广场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暨六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领导王红、刘洪洁、苏曼等参观展览。

  在展览现场,方正等仔细观看展陈内容,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方正强调,要强化科技赋能,提升风险隐患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危机管理等能力,推进经济、金融、科技、生物、生态、社会等领域安全,坚持主动抓、抓早抓小,全面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要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提高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高水平安全支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各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载体,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