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1 08:52:54 【字体:

  本网讯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率市住建局、六安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修俊参加。

  陈家本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和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用工招聘、生产经营、排产达产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陈家本表示,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水、电、气等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希望企业强化市场意识和争先意识,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做优产品,不断开拓市场,狠抓安全生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加快我市工业强市步伐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