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着力解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2:22 【字体: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开展“一委四长”联合接访,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化解难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从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访。

  郑刚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心声,认真翻阅书面材料,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对一些可以当场答复的合法合理诉求,当场给予答复并要求责任单位落实解决,对一些暂时不能给予明确答复或需要进一步核查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成立专班,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接访过程中,郑刚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完善信访事项“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及时向信访群众反馈办理结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