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上海市经信委代表团来我市调研考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3:55 【字体:

  本网讯 3月21日至22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戎之勤率上海市经信委代表团来我市调研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戎之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应流集团、迎驾产业园、金诚储能、智通新能源、金寨春兴精工等工业企业项目,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座谈会上,代表团一行还观看了六安市情宣传片,听取了六安工业发展概况及加工业制造业和园区对口合作进展情况介绍。戎之勤说,此次上海市经信委代表团来六安调研考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口合作决策部署,是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加强对口合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上海市经信委将按照与六安市签订的相关协议,做好对口合作产业发展规划,更精准地对接工业发展及加工制造业项目,发挥上海的优势资源,在中医药市场、重大装备制造、文创开发、园区环境打造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可持续的发展合作,深化区域合作,携手共赢。

  王红对上海经信委关注支持六安工业及制造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六安工业及加工制造业发展取得了一些成果,上海市经信委与六安市对口合作,是一个新的契机,希望上海市经信委在产业规划、产业信息、产业合作、产业推介、园区合作、企业培训等方面给予六安更多指导和帮助,六安将进一步学习上海的先进理念、创新思维,希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