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钢集团3500mm中厚板项目投产运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4 08:49:05 【字体:

  本报讯 3月22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隆重举行3500mm中厚板项目投产庆典。从热试成功到全面投产运行,六钢集团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它的全面投产不仅体现了六钢精神,也见证了六安速度,更开创了老区钢铁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六钢集团3500mm中厚板项目是安徽省重点工程,项目占地400亩,总投资25亿元,2021年5月18日开始建设,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年产300万吨优质板坯,及匹配的240万吨精品中厚板,预计年工业产值达1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人,将为地方经济高质量、低碳、环保、绿色发展作出贡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造船、风力发电、压力容器、高层建筑、石油管线、工程机械、水电工程、高速公路、桥梁建设等领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