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0:09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副市长胡雪松、魏武深入困难户、抗疫先进个人、困难农民工、残疾军人、六安好人、困难党员、失业人员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困难户、困难农民工、困难党员、失业人员家中,市领导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外出务工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把家庭经营好,尽快渡过难关,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难题及时向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慰问抗疫先进个人时,市领导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对大家在抗疫斗争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岗位中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新形势下医疗卫生服务,更好地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残疾军人家中,市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道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在六安好人家中,市领导高度赞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

  慰问过程中,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落细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弘扬好人精神、抗疫精神,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让好风气蔚然成风。(记者 黄雪彦 杨子 李珊珊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