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中铁五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6 09:36:24 【字体: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我市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波、副市长胡雪松、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雪松对田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铁五局作为实力雄厚的央企,近年来广泛参与城市建设。希望中铁五局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与六安开展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六安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在六安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田波介绍了中铁五局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六安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铁五局致力将集团的技术、资金、品牌优势与六安的项目、市场、资源优势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法治保障”的原则,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全面推进、重点深入,合作范围包括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乡村振兴等领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