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7:04 【字体:

  本网讯 11月29日晚,我市召开11月份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对当前经济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持续恢复性增长,内生动力逐步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位次靠前。会上,刘洪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的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把抓经济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拉高标杆、争先进位,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洪洁强调,要强化大局观念,科学认识和判断当前形势,精准透彻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系统推进经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盯紧当前下滑指标,特别要在工业、商业、服务业上着力,采取针对性措施精准施策;要切实抓好错月指标数据质量,为全市经济发展指标夯实基础;要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抓好“四上”企业入库,进一步做大总量、做优结构,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