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职工周末课堂” 摄影基础班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6:15 【字体:

  本网讯 11月27日,市总工会“职工周末课堂”摄影基础班开班。30多名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市总工会举办此次摄影基础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摄影技能水平,进一步活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培训共分两期,采用集中理论讲授、习作讲评、现场交流、拍摄实习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培训讲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六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元生就摄影基础知识、摄影构图、突出主体的方法、图片剪裁和图片说明等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通过不同的摄影案例深入分析,阐释了拍摄角度和构图的原则及差异。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对摄影技巧与表现手法等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多学多练,用摄影这一最直观、最真实、最便捷的艺术形式,记录、展示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