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推广新型校园反诈宣传模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7:46 【字体: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全市校园反诈系列宣传暨国家反诈中心App、防骗码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皖西学院举行,活动由六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皖西学院、蚂蚁集团支付宝安全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主题是“无诈校园 你我同行”。

  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大家要以更高的站位全力推进打击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为群众及时止损,促进全社会反诈新格局的形成。要通过科技手段,确保反诈宣传的精准性、有效性和长期性,提高学生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坚决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要充分调动、整合利用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以点带面、复制经验、定向推广,坚决把全市反诈工作抓严抓实。

  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集中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支付宝防骗码、构建校园反诈志愿者团队、举办反诈短视频公益大赛等,利用“科技+宣传”的新型反诈宣传模式,加强源头防范,以科技力量提升校园反诈能力水平,持续掀起全社会反诈新热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