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现场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0:19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医保局确认的安徽省“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的任务。9月18日,全市“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现场会在叶集区姚李镇召开。

  据了解,“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自2019年11月建立以来,经各级医保和卫健部门倾力而为,形成比较规范、成熟的管理机制,方案形成、待遇统一、流程简便,成效初显。“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精准落地,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将深化“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会上,市医保局通报了全市“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推进情况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第三批及第一批次年约定采购量完成情况,市卫健委、叶集区医保局和卫健委作相关发言。会前,大家集体观摩了解了姚李镇卫生院和汇文村卫生室“两病”门诊用药直接结算工作开展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