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2021年市直联合清欠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8:38 【字体:

  本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21年市直联合清欠办公室在1月12日至2月11日集中办公期间,共接待农民工讨薪案件159起,涉及金额13588.617万元,涉及劳动者4448人。其中,协调处理案件56起,转办案件19起;约谈重点隐患企业(项目)负责人37人次。

  为切实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广大农民工拿到工资过好年,2021年“两节”期间,市直成立2021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联合清欠办公室,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坚持“分级负责、属地管理、行业主管、部门联动”的原则,市人社、住建、公安等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有效防范和处置了建筑领域、重点工程、重点行业的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有力地维护了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障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何家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