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参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面对面协商会”时强调:抢抓新机遇 展现新作为 奋斗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5 08:37:00 【字体:

  本网讯 2月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等界别委员联组讨论会现场,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开展讨论,与委员进行面对面协商。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会议。

  协商会现场,来自不同界别的委员们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立足自身岗位,联系六安实际,围绕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与引进、文旅交通发展等方面内容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有关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孙云飞说,广大委员站位高、调研深、谋划实、视角新,充分体现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的精神。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凝聚合力,努力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孙云飞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面前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的成绩单。在这样的环境下,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理论学习有成效、参政议政见成效、保障民生提质效、自身建设抓长效,为加快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云飞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牢记职责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要坚定信心,在学深学透中找准坐标点;抢抓机遇,在识变求变中把握兴奋点;勇于创新,在做优做强中营造闪光点;主动融入,在亲商安商中抓牢着力点,积极将六安打造为吸引力强的创新热土、政策洼地和投资高地,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而努力奋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