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再次表彰“最美务林人”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8 08:44:1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黄雪彦)为宣传投身林业生态建设一线的先进人物事迹,向全社会宣扬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和敬业奉献精神。12月2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林业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最美务林人”颁奖典礼在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大厅举行。

  经过推荐初评、全市初选、专家评定等多个环节,最终共表彰了“大美育林人”“大美护林人”各15名,通过主持人现场访谈的方式,获奖者代表与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整场典礼将颁奖与节目穿插进行,美轮美奂、精彩纷呈,舞蹈《芳华》、男声独唱《追寻》、情景剧《绿叶对根的情意》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在由所有获奖者和市林业局职工代表共同带来的大合唱《务林人之歌》中,整场典礼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