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培尖补差提质量,科学策略促发展——江苏名校洋思中学刘金玉校长来轻工中学作教育专题报告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7 21:09:47 【字体:

  踏着新年的钟声,伴着冬日的暖阳,12月27日上午,轻工中学特邀江苏名校洋思中学的刘金玉校长,为全校教职员工作了一场关于教育教学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轻工中学周磊校长主持。

  刘金玉校长,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333高端人才培养对象,国家级“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现任江苏省泰兴市洋思中学副校长。他是洋思经验的创始人之一,也是洋思中学获得成功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就让洋思中学成为一所家喻户晓的全国名校,洋思中学的成功经验更是在全国各地许多学校中迅速推广和运用。

  

3250cf0b94ed4515a4a555530de1ec6f.Jpeg

 

 

  报告会上,刘校长结合洋思中学成功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分别从“牢固树立正确的育人理念”“科学地实施课堂教学策略”“实施好超常规的常规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好四清运动”“严格地执行有效管理制度”“打造优秀的培补教师团队”等六个方面,专业、细致地指导大家如何做好培尖补差工作,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校的教学质量。

  

556bcea66e8d48c7b3acccc1109e651f.Jpeg

 

 

  办学46年以来,轻工中学一直把学生的培优补差工作放在首位,并施行分层次教学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然而,探索教育教学永远在路上。当前正值轻工中学进一步深入实行分层次教学的关键时期,刘校长这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方法具体,操作性强,不仅为轻工中学的老师们送来了一席丰盛的教育教学的精神大餐,而且点燃了大家心中的光亮,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在科学的教学策略指引下,在全体轻工人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下,学校的分层次教学必将取得新的成果,教育教学定能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