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第七届省婚庆摄影文化惠民季启动仪式在皋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3:21 【字体:

  本网讯 11月22日,第七届安徽省婚庆摄影文化惠民季启动仪式在我市举办。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英,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出席仪式。

  黄英表示,第七届安徽省婚庆摄影文化惠民季活动是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围绕“诚信消费、惠民惠企、品味生活、相约美好”的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促销的方式整合资源,针对婚庆产业链上的服务和产品,搭建摄影行业供需交流、交易平台,引导广大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实惠和欢乐。

  谢忠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文化惠民深度、广度。此次活动对于恢复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旅市场活力,激发我市消费市场潜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提高幸福指数有着重要意义。全市将有100多家相关商家参与促销惠民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模式,不仅有助于培养摄影消费理念、传播摄影文化,也将促进六安婚纱产业发展。

  第七届安徽省婚庆摄影文化惠民季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市商务局、安徽省西商集团联合承办。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长三角摄影行业组织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和婚庆摄影企业“诚信自律公约”签字仪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